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政 >>家政服务 >> 婚庆 >>正文
英山台北新娘婚纱摄影、婚庆礼仪

联系人:李乐勋  
电话:18972753536 
EMAIL: 
QQ/MSN: 
商品价格: 
区 域:湖北省黄冈
发布日期:2015-3-7 15:47:48
有效天数:365

台北新娘婚纱摄影是英山创办最早、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一家大型综合影楼。台北新娘拥有一支专业的优秀的精英团队,有资深的摄 影、摄像师,有技术精湛的化妆师、设计师,还有专业的婚礼策划师、著名的主持人。
        几年来,台北新娘始终秉承“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以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术、高品位的质量和适中的价格,为广大顾客拍摄出一幅幅精美亮丽的图片,策划主持了多场让人永生难忘的浪漫婚礼,得到了英山人民的广泛好评和厚爱。台北新娘专业的技术和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成为了英山著名的婚纱品牌。

              为       漫一             
台北新娘全体员工热诚欢迎您的光临! 
相信品牌的实力  才是您品质的保证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