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正文
英山万亩茶海再添新景——五道水养生茶谷
2017-10-21

     10月20日下午,五道水养生茶谷项目总体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视频会议室举行,县长田洪光、副县长阮利红、县政协原副主席肖昂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局、招商局、住建局、环保局、水电局、交运局、规划局、国土局、旅游局、林业局、茶叶办、电力公司、杨柳湾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舒伯阳、马格胜、卢思佳、黄志毅、陈霁等评审专家,以及项目规划编制单位和投资方相关人员参加评审。

     评审会由副县长阮利红主持,项目规划编制单位——武汉华科大都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就五道水养生茶谷项目总体规划进行汇报讲解,各评审专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发表各自看法,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长田洪光肯定了规划编制单位付出的努力,但也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田县长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景区定位、提炼主题特色、细化功能分区、完善规划内容、遵守相关程序;要进一步挖掘、整合旅游要素,在规划上注重细节,在体验上体现特色;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按照打造一流旅游综合体的要求,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进一步细化和完善项目规划,使之更加完善科学,为打造一流旅游精品,促进我县旅游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五道水养生茶谷项目位于杨柳湾镇茶叶谷,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70亩,预计总投资约5亿元;该项目主要以养生度假为核心,以生态健康旅游、美丽乡村为亮点,以茶叶文化、温泉养生为支撑,借助武汉等都市居民需求和对外吸引客源为实力,拟打造成武汉市近郊与华中地区别具特色的以茶文化为基础的农业观光、休闲娱乐、养生度假和健康旅游胜地。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