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正文
英山县发生一起坠亡事件
2017-9-26

  据英山公安微博今天上午11时58分消息:我县发生一起坠亡事件。基本情况是:


      2017年9月26日9时26分,英山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英山银湾酒店发生一起坠亡事件,死亡二人。接警后,英山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工作,目前正在全力调查处置之中。关于此事件的后续消息公安机关将及时发布。


      请广大网友不要轻信网络传言,不要传播血腥画面(视频)。权威消息以英山县公安局发布为准。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