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国内新闻 >>正文
台媒称蔡英文拼民进党党魁 下月或将迎战苏贞昌
2014-02-24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五月党魁大战,“两个太阳”苏贞昌、蔡英文即将宿命对决。据透露,小英之友会等挺蔡系统都已暖身,对支持者动员,蔡英文预计三月宣布参选,正面迎战现任党主席苏贞昌。

  蔡英文23日南下彰化县小英之友会新春团拜活动。对于是否参选党主席?蔡英文仅表示,她会透过小英之友会跟社会有更多接触与连结,“如果真要参选,大家就会感受到”。

  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表示,民进党是开放的民主政党,参选党主席是每个党员的权利,应等蔡英文正式表态后再说,大家会尊重她的决定。

  民进党内人士指出,蔡英文参选态势逐渐明朗,小英之友会和挺蔡系统都已主动跟支持者表示“要开战啦!”蔡办本周将召开幕僚会议,沙盘推演后续事宜。

  至于谢长廷也宣布参选,挺蔡人士表示,党主席之争已是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前哨战,一定是苏、蔡对决,自主党员将支持最有可能赢得“大选”的人,“太阳对决,月亮的光芒就会淡了”。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