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西里约热内卢暴雨成灾死亡人数升至147人
2010-4-9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电消息,巴西里约热内卢持续暴雨引发洪灾,山坡地区发生泥石流,淹没至少40处房屋,救援人员8日继续搜寻幸存者。

报道称,目前已有147人在泥石流中丧生,另外还有至少60人失踪。潮湿和陡峭的地形使得救援工作充满危险。

巴西气象局指出,里约市在24小时累积的雨量多达278毫米,打破了1966年的历史最高纪录245毫米。里约州长卡布拉尔和里约市长派希评估灾情后,已向联邦政府申请拨付3亿7000万巴西币(约2亿美元)救灾款。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