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矿难救援暂停
2010-4-9

新华网华盛顿4月8日电(记者杜静 王丰丰)美国联邦矿山安全和卫生署8日表示,西弗吉尼亚州事故煤矿井下救援工作因井内易爆气体浓度上升而暂时停止。

联邦矿山安全和卫生署官员凯文·斯特里克林说,32名深入井下的救援人员8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被迫撤出。

为促进矿井空气流通,稀释井内易爆气体,以及对井内空气质量进行监测,救援人员7日成功挖凿了一个井眼。最新监测结果显示,井下的一氧化碳、甲烷及氢的浓度已达到可能发生爆炸的水平,救援人员在井下继续作业将面临二次爆炸危险,需暂时撤出。

但联邦矿山安全和卫生署官员表示,希望通过井眼降低井内易爆气体浓度,从而使救援人员在8日晚些时候再次回到井下进行救援。

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劳工部长希尔达·索利斯及联邦矿山安全和卫生署署长乔·梅因提交有关西弗吉尼亚州矿难的初步调查报告,包括爆炸发生原因、煤矿过往安全记录以及如何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等。

西弗吉尼亚州首府查尔斯顿附近一处煤矿5日下午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5人遇难,另有4人失踪。这是自1984年以来发生在美国境内伤亡情况最严重的矿难。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