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沙连体女婴赴沙特手术 埃及破例开通边境
2010-4-9

 

加沙连体女婴赴沙特手术 埃及破例开通边境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加沙地带一对巴勒斯坦籍连体婴儿6日被送往沙特阿拉伯接受分离手术。

为了使这对出生仅11天的连体女婴获得救治,埃及官员特意开通了拉法过境点,允许她们和父母以及一个医疗队进入埃及。随后他们搭乘沙特医疗专机飞往沙特。沙特国王阿卜杜拉将为他们支付手术费。2007年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取得了加沙地带控制权后,以色列和埃及便全面封锁了加沙。

沙特卫生部人员称这对连体婴已经被送至沙特的国民警卫医院。医生表示,这对女婴于3月27日出生在加沙南部城镇汗尤尼斯,她们的胸部相连,共用一段小肠,但是她们都有各自的心脏、肺和其他器官,这增加了手术成功几率。

电视画面显示两个女婴面对面睡着了。来自加沙的哈马斯卫生部人员表示,她们的出生在当地引起轰动,很多医生都蜂拥而至一睹连体女婴,因为此前他们只在书中看到过这种情况。据悉,这是巴勒斯坦有记录以来降生的首对连体女婴。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