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体育新闻 >>正文
裁判失误闹国际笑话 两中学生“破”罗雪娟纪录
2010-4-8

深圳新闻网讯 正在早餐的四川省游泳协会秘书长周凯,突然目瞪口呆,手上《华西都市报》体育版刊载的一篇“中学生‘击败’罗雪娟”的报道让他愤然自语——“怎么可能,开国际玩笑!”

昨日,四川省教育厅学生体协和省游泳协会针对此报道展开了一场全面清查行动。经一天清查,真相水落石出。原来,裁判在比赛中自摆乌龙,将参赛选手成绩归类时出错,造成了这一惊天笑话。周凯昨日向本报记者表示,将对负有直接责任的裁判长杨展加处以停职处罚。

严查身份杜绝“枪手”

陕西街省教育厅8楼的一间办公室内,本报记者采访了教育部门负责人、省教育厅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向志力。

“这绝对是一次非常清白的锦标赛。”向志力斩钉截铁地表示,“我们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和公平,在程序上做了最周详的安排,绝不会暗箱操作……”

据向志力介绍:赛前,为了杜绝“枪手”,组委会专门规定,赛前一天,参赛选手本人必须到场,持本人的第二代身份证、注册卡,到赛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时,组委会专门放置了一台由省公安厅提供的身份证读卡器。临时身份证、第一代身份证和歪身份证,都会被读卡器拒之门外。到目前为止,本届中学生锦标赛还没有发现一名“枪手”。

向志力介绍说:“考虑到比赛的特殊性,我们在聘请工作人员时,还想了不少办法,许多关键位置工作人员,一律请外地人员担任。不请游泳圈内的熟人,正是为了避嫌。”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