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社会新闻 >>正文
车主扶起摔倒女子被其家属诬为撞人者
2010-4-9
 本报讯 (记者 汤华明) 武汉车主涂志能在去孝感的行车路上,见到一骑车女子摔倒后,赶紧下车去扶起她,结果反被对方的家人诬为撞人者,孝感市交警三大队的警官经过仔细调查,得出结论,武汉车主不仅没有肇事,而且是做好事的人。昨日上午,交警将暂扣的驾驶证和行驶证发还给车主涂先生。涂先生当场表示,虽然做好事反被诬赖,但今后还要做好事、做好人。

  据涂志能介绍,4月3日上午,他驾车去孝感老家涂店村扫墓,行驶在一条乡村公路时,遇见一年轻女子骑车由北向南驶来,距离约4米远时,女子突然摔倒在地上,涂志能立即下车,与父亲一道扶起那女子后,就扫墓去了。当他们返回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那女子旁边多出两个人,硬说是涂志能的车撞伤了女子。并且,交警也来到现场处理事故。由于没有旁观者,只有矛盾的双方在场,摔倒的女子虽然不作声,但其哥哥、姐姐硬是坚称妹妹是被涂先生撞伤的。涂先生有口难辩,声称,做好事反而被人诬赖为肇事,今后谁还愿意做好事?交警管伟桥对现场进行仔细勘察,涂的车没有一处撞人的痕迹,且摔倒女子也说不出是哪个部位撞到她。僵持一阵后,管警官依法暂扣了涂的驾驶证和行驶证,而让摔倒女子自行去治疗。从孝感回来的路上,涂志能怎么也想不通,难道交警办案也不分青红皂白?

  昨日,记者来到孝感交警三大队采访,办案的交警管伟桥介绍说:“事后,我走访了事发时就在现场附近的一位涂姓老人,他说,当时涂志能的汽车距离骑车人几米远,怎么能撞倒她呢?”这段录音还被管警官录了下来。

  “经过我们的仔细调查,涂志能不仅不是肇事的撞人者,反而是帮助他人的好心人”。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涂店村,试图找到那名女子,但村里知情人都说,这事我们都知道了,她的伤并无大碍,而且也不是被撞的。怎么好意思出来见记者,我们从内心敬佩那个武汉好人。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