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资讯 >>资讯中心 >> 社会百态 >>正文
独居老人再现悲剧 死在家中多日才被发现
2009-8-5
 昨天一读者报料:一男子死在家中多日后才被发现。据记者采访得知,死尸被人发现的时间是13日傍晚时分,由于此人是独自居住,尸体已开始腐烂,估计距死亡已有一段时间。
  事发现场在双河新村某大楼的一楼。邻居们反映,这几天一直闻到楼道里有股异味,13日傍晚5点多,大家发现死者居室门口有苍蝇乱飞,感觉不对,当即拨打了110。知情者透露,开门进去时,闻到房间里有臭带鱼的味道。死者躺在床上,只穿了一条短裤,身上爬满了蛆,地面还有尸体腐烂后流出的液体。
  据了解,死者60岁左右,病退在家,与妻子离异,有个妹妹会不定期来看望他。由于此人平时独自
生活,对居室打理也不太在行。去年有一次,邻居感觉到他家有异常,曾叫锁匠来开锁,结果发现他好好地待在院子里。邻里们称,该男子较内向,很少和人说话,大家对他的情况所知不多。
  (艾波)
新闻线索提供者:老杨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