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 >>教育中心 >> 热门课程 >>正文
皮革知识培训活动在华南城成功举行
2009-9-23

    4月30日“鞋类/箱包/毛皮皮革现行标准知识培训班”在华南城成功举行,180余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据会议主办方介绍,在今年4月举行的广交会上参展商与采购商都比往年有所减少,从3月环比看,外贸形势虽然有回暖的迹象,但广东皮革皮具行业的前景依然堪忧。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旨在促进广东皮革皮具行业生产、加工、销售、代理企业的管理及技术人员,充分了解行业法律法规、标准知识、市场准入制度,并运用到企业管理及新产品开发中。

一位来自深圳的王女士激动地说“这场培训来得太及时了,以前我们做外贸只要做好产品、谈好价格,就行了。现在出口受阻,促使我们企业不得不“出口转内销”,新技术、新产品、新的市场准入机制正是我们所缺失的。今天我的收获很大,也给我新的启示。”

    此外,华南城4月还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4月11日上午,华南城迎来一批特殊的参观团,1500余名游客分乘30台大巴车,前往2009“精彩与您共享、深圳与您同乐“千人游活动首站华南城,开始他们的快乐周末之旅。“工业旅游带给大家将是一种全新的旅游感受。而对于华南城而言,首次接待如此大规模的旅游团,太令人兴奋了”黄先生惊讶的说。不一会儿,坐在旁边的刘女士与黄先生聊起家常来,“听说4月18日,龙岗区“金翅膀”千人创业大讲堂活动在华南城2号展馆盛大开幕,来自辖区各街道共计1200多名励志创业者济济一堂,龙岗区区委书记余伟良及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参加出席了此次大讲堂活动。一个企业能有这样实力,的确是非同一般。”

    金融危机下,华南城这满园的“春色”,无不标志着一个全新商圈的崛起,华南城商圈正在迈向成熟。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