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 >>教育中心 >> 自学考试 >>正文
江苏省无锡市2009年7月2千余人参加自学考试
2009-9-23
2009年7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无锡考区工作于7月2日-5日顺利进行。此次考试共有4个考试类别,包括增考、特色自考、中英合作考试以及“专接本”考试。其中增考人数达2588人次,共3229门课程;特色自考人数达2356人次,共7431门课程:“专接本”考试人数达141人次,共141门课程。

    此次无锡市共设4个考点,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无锡市自学考试办公室于6月26日召开了考点主任会议。会上进一步强调了考试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考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重点抓好考务培训、试卷保密、考风考纪教育等环节,确保实现平安考试的目标。

    整个考试期间,市自考办向市区所有考点派驻巡视员,监督、检查、指导考点的各项组织工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领导也对市区所有考点进行了巡视督查,并对此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