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 >>教育中心 >> 招调工 >>正文
清华MBA新生首课学公益 为农村扶贫做推广
2009-9-23
中新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王彤)从今天开始,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09年四百多位新生分别在知名企业、大型超市、校园等地点拉开了为期一周的2009清华MBA“入学导向”活动——宜信公益日活动。

  “入学导向”活动是清华大学借鉴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的经验而推出的,旨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如今这一活动已经在清华成功举行了9年。

  记者看到,作为清华MBA教育的第一课,新生们在活动现场与企业高管、员工及顾客深入互动,宣传公益理念,为农村扶贫信贷“宜农贷”做起了义务宣传员。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毛东辉介绍说,只会赚钱的企业家不是合格的企业家,教育中心之所以开设这种课程,就是要培养、教育学生热心公益、扶贫济困,将来做有良好的道德素养企业家。

今年的清华MBA新生入学导向公益日活动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同学会联合宜信公司共同举办,主题为“宜人宜己信用中国”。

  据悉,“宜农贷”是宜信公司针对中国贫苦农村妇女所设立的一项公益性小额信用贷款计划,是帮助农民脱贫致富的一个良好探索和实践。本次公益日活动的合作伙伴宜信公司CEO唐宁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新生们在体验式学习中得到了宝贵的锻炼机会,也扩大了“宜农贷”助农公益事业在更多人群中的影响力,意义非同一般。完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