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旅游 >>旅游中心 >> 旅游要闻 >>正文
日向中国富人开放个人旅游 要求年薪25万以上
2009-9-23
日本观光厅在24日召开的自民党观光特别委员会上表示,将从7月起以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富裕阶层为对象向中国人发放个人赴日旅游签证。日本政府将通过增加驻华使领馆的人手等做好准备,并计划于明年7月将签证的发放范围扩大到中国各地。

  日本共同社报道说,目前中国游客只能通过参加有工作人员随同的旅游团体赴日。若中国各地的富裕阶层可办理个人签证赴日,估计游客人数将在目前每年约100万人的基础上增加25万人。

  日本政府将于2009年度增加12名驻华使领馆的工作人员,并将从明年1月开始将部分签证业务委托给民间以提高工作效率。

  报道称,为防止游客赴日后去向不明、非法滞留,中国人个人旅游签证的发放对象仅限于年收入25万元以上的富裕阶层。此外,日本政府还考虑强化对发生问题的旅游业者的处罚措施。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