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旅游 >>旅游中心 >> 旅游要闻 >>正文
武汉以东(湖北著名旅游景点),有一片海等着你
2017-9-3

www.hubeizx.com

  四季花海位于革命老区湖北省英山县城区南2公里、白莲河库区旁,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6.6亿元,按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设。项目以为主题,四季花海.旅居新镇以四季赏花和花海温泉为特色,以田园景观与生态风景林为基底,以旅游观光为基础、休闲养生度假体验为核心,兼顾生态产业发展,开发一条从景区至白莲河水库大坝的观光、旅游线路,打造花卉观赏区、温泉养生区、水上娱乐园区、旅游接待服务区、旅游配套产业园区和生态住宅园区。

  昔日农民现已变身为花农、旅游人。该项目规划面积6200亩,其中建设用地600亩、林地4300亩,水面1300亩,覆盖该县温泉镇大垴寨村、将军山村,方咀乡四棵枫村、望天畈村及开发区九龙口村。项目通过旅游扶贫助推精准扶贫,通过政企共建的示范带动方式,依托四季花海.旅居新镇度假区旅游产业发展,惠及6个村2000余农民。通过民宿改造,还原淳朴乡野的自然景观,融合乡村民俗文化、绿色观光、特色花卉苗木产业、农副产品生产经营为一体,打造高品质、多田园、4A级免费休闲旅居小镇,让昔日辛苦劳作的村民纷纷吃上了旅游饭,变身成为了景区农副土特产品的经营者、四季花海的种花人、接待游客吃喝玩乐的旅游人,以旅游促就业创业、促扶贫发展的新样本正在这里绘就。

  观山品茶浴温泉,清新自在游英山,湖北黄冈著名旅游景点,最新湖北著名旅游景点,英山四季花海.旅居新镇热忱欢迎你的到来。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