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旅游 >>旅游中心 >> 旅游要闻 >>正文
大武汉的后花园—(湖北最新旅游景点)英山四季花海。
2017-9-4

  湖北英山县“四季花海-中华情缘”四季花海·旅居新镇项目,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6.6亿元。位于英山县城区南2公里、白莲河库区旁,覆盖温泉镇大垴寨村、将军山村,方咀乡四棵枫村、望天畈村及开发区九龙口村。规划面积6200亩,其中建设用地600亩、林地4300亩,水面1300亩。按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设,以四季花海·旅居新镇为主题,以四季赏花和花海温泉为特色,以田园景观与生态风景林为基底,以旅游观光为基础、休闲养生度假体验为核心,兼顾生态产业发展,开发一条从景区至白莲河水库大坝的观光、旅游线路,打造花卉观赏区、温泉养生区、水上娱乐园区、旅游接待服务区、旅游配套产业园区和生态住宅园区。成为英山人的致富乐园、幸福家园、大美田园、旅居花园、艺术的博览园。图为景区一角。8月26日晚,英山四季花海啤酒狂欢夜,在四季花海?中华情园的青春驿站举行。近500名英山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与来自武汉的100名927汽车俱乐部的自驾游车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走进大别画廊,陶醉名泉故乡,身处大别山的英山四季花海景色优美,气候宜人。8月26日晚举行的啤酒狂欢夜,吸引了大批外来游客。湖北最新旅游景点英山著名旅游景点大武汉的后花园,英山四季花海恭候您的到来。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