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旅游 >>旅游中心 >> 旅游线路 >>正文
出境游玩欧洲 十大水上线路推荐
2009-9-23
 
莱茵河
 
    1 莱茵河

    这将是一次壮观之旅。莱茵河流经五个国家,并穿过德国的黑森林地区,那里有童话般的城堡。途中,你还可以在阿姆斯特丹停下参加几场派对。免去在火车站和出租车之间的辗转,这是深入欧洲心脏地带的好机会。
 
多瑙河
 

    2 多瑙河

    船可以在德国帕绍启程,途经六个欧洲国家,饱览山水风景、建筑物和博物馆,最後在布达佩斯结束行程。
 
第聂伯河
 
    3 第聂伯河

    从基辅出发,花17天时间抵达伊斯坦布尔这个数世纪来的欧洲、中东和亚洲文化的交汇地。途中可以游览东欧的很多旅游胜地,如基辅,黑海,塞瓦斯托波尔和康斯坦萨。
 
罗纳河
 
    4 罗纳河

    沿着罗纳河可以尽览河谷美景,不妨去看看罗马教廷曾经的驻地——阿维尼翁,并品尝美酒,去法国里昂的海边酒馆坐坐。
 
瓜达尔基维尔河
 
   5 瓜达尔基维尔河

    穿过迷人的安达卢西亚,在西班牙的酒城和马城塞维利亚与赫雷斯游览一番,体味当地的文化精髓。
 
杜罗河
 
    6 杜罗河

    杜罗河是欧洲不太知名的一条河,流经西班牙北部和葡萄牙的一些酿酒胜地。在历史名城波尔多启程,去往西班牙,最後返回波尔多。
 
波河
 
    7 波河

    这条河流经迷人的北意大利和浪漫的威尼斯。波河河谷地区还有大量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和建筑。
 
伏尔加河
 

    8 伏尔加河 乘船游览这条欧洲最长的河流的人并不太多,但值得一去。花上13天体味俄罗斯独特的文化和历史吧。
 
易北河
 
    9 易北河

    从柏林启程,途经德雷斯顿,以及欧洲一些最华丽的巴洛克宫殿和花园。
 
约塔运河
 
    10 约塔运河

    位于瑞典,连接哥德堡市和斯德哥尔摩,途中可以尽享美丽的北部风光。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