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旅游 >>旅游中心 >> 旅游线路 >>正文
国庆团购价--昆明+大理+丽江6天双飞经典团队游
2009-9-23
深圳-昆明
由深圳搭乘班机到昆明(请在预订下一步中查看具体航班信息)。于 点集合,前往昆明江。达到后入住酒店,自由活动。可以去吃当地的小吃,要了解一个城市,就要探访它的小吃,因为小吃往往都是“素面朝天”的!昆明小吃多的数不胜数,比如:过桥米线、火腿豆焖饭、卤饵块、什锦凉米线、米凉虾、荞包子、太师饼、麦粑粑、油炸麻叶、香草烧鸡...... 可自行逛昆明夜市,尽情品尝云南各式风味小吃。 宿:昆明威龙酒店(或指定待评四星级酒店)

昆明-丽江(车程约7.5小时)
早餐后乘车至有“东方瑞士”之称的丽江。沿途欣赏高原风光,抵达丽江后游览有“高原姑苏”之称的大研古镇—四方街(游览时间约90分钟),街区民居多为“三坊一照壁,四合五天井”的传统布局,情形之相映的是三条从玉龙雪山流下的清溪穿城而过,给古城带来勃勃生机......在此还可欣赏到唐宋时期流传下来的洞经音乐“四方纳西听音”,它被称为“世界音乐史上的活化石”。 漫步街市,自行品尝纳西风味小吃,您将领略到”家家溪水绕户转,户户垂扬赛江南”的独特古城风貌。宿:丽江金泉酒店(或指定待评四星级酒店)

丽江-玉龙雪山-丽江
观赏终年积雪不化的玉龙雪山风景区(游览时间约4个小时,含游览小景点时间,不含排队等候索道时间),它是汇集了整个丽江的自然生态以及纳西族民族灵魂的精神文化的王国。这里有“青山抱玉”之称的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玉水寨,有两株被列入云南古树名录的千年古树,古树下一股清泉喷涌而出,带着水花向南流,注满一个又一个玉水潭,形成三叠水瀑布群,被予为“神龙三叠水”,在此还可以参观到现存的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纳西文字壁画”——木氏土司壁画,其东巴文字画,是世界上“唯一活着的象形文字”;也有自然生态大峡谷“东巴谷”,它有“工匠之乡”的美称;还有天然牧场“甘海子”以及有“五彩河”美誉之称的“白水河”等景点。下午欣赏由著名导演张艺谋、王潮歌和樊跃共同执导的以玉龙雪山自然风光为天然背景,以纳西民族为主的当地民俗民风构成的大型实景演出《印象*丽江》(观看时间约80分钟),由500名来自10多个少数民族的演员倾力出演,用他们最原生的动作,最质朴的歌声,最滚烫的汗水,与天地共舞,与自然同声,带给观众心灵的震撼,也是对悠久纳西文化的一次观摩和洗涤。参观丽江迈多螺旋藻店(参观时间40分钟)。 宿:丽江金泉酒店(或指定待评四星级酒店)

丽江-大理-楚雄(车程约5.5小时)
早餐后参观始建于乾隆二年黑龙潭又名玉泉公园(游览时间约40分钟),玉泉两次被皇帝敕加“龙神”封号,使之成为中国名泉。这里以龙潭倒映十三峰的景点最为著名。乘车前往大理,参观白族民居建筑史上的“梦幻建筑”的大理私家花园“张家花园” ,当地至今保留着明、清两朝的建筑和著名的玉皇阁道教建筑群,在此观赏“一苦二甜三回味”的白族三道茶 表演。(合计游览时间约45分钟)参观古代南方丝绸之路的门户—-南诏古都“大理古城” ,漫步于中外驰名的外国人旅居的家园—-独具特色的 “洋人街”。(合计游览时间约60分钟)游览大理金牌景点“文献名邦”的象征——崇圣寺三塔公园(游览时间约60分钟),它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理的标志和象征、中国南方最古老,最雄伟的建筑之一!可以自费游览洱源西湖风景名胜区(自费148元/人),乘船游洱海之源,沿岸风景如画,江尾与双廊对映,环山倒映,岛舍相依,碧水翠苇,鱼跃禽飞,令人乐尔忘归。后乘车前往楚雄。 宿: 楚雄雄宝酒店(或指定待评四星级酒店)

楚雄-昆明(车程约4小时)
早餐后前往昆明,途中可以自费(120元/人)参观依托中国禄丰世界级恐龙大遗址而营造的恐龙文化主题公园。走进恐龙王国,穿越侏罗纪世界,解读地球生灵的兴衰演化,共享留存地球的亿万年世界奇观。抵昆后参观翠玺珠宝(参观时间约60分钟)。参观结束后乘车前往“阿诗玛石林风景区”,畅游二亿七千万年前浩瀚海洋之海底的国家地质公园(游览时间约150分钟),景区分为大小石林、剑峰池、双鸟渡食、象踞石台、望峰亭、绿芳塘、石林湖等部分,岩溶地貌发育典型,地面石峰林立,景观丰富多彩。当地为彝族撒尼人聚居区,相传阿诗玛的动人故事就发生在这里。景区导游多为身着民族服装的撒尼姑娘,其动人的身影为奇丽的山水增添了美丽的色彩。参观被誉为亚洲最富丽的旅游胜地“七彩云南”(含品茶时间约:120分钟,观看云南地道茶艺表演),这里浓缩着云南的神奇风光和绚丽多姿的民族民俗文化,是三国时诸葛亮带蜀军安营扎寨的地方,“七擒七纵孟获”的典故由来于此。宿:昆明威龙酒店或(或指定待评四星级酒店)

昆明-深圳
昆明是中国最大的鲜花集散地,早晨安排逛鲜花批发市场“花市”(参观时间约50分钟), 这里繁花似锦,各种不同类型的花朵充斥了整个花市,可以在这里买到最便宜最美丽最新鲜的花朵。之后由昆明搭乘班机到深圳(请在预订下一步中查看具体航班信息)。

     以上为芒果网为您推荐的行程,您也可根据您的爱好和时间自由安排您的行程。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