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健康 >>健康中心 >> 保健养生 >>正文
台湾杂志列出男人最放松10场所
2009-9-25

男人和女人一样,也需要自己的私密空间。日前,台湾《康健》杂志列举了10个让男人最放松的“角落”。

车子。很多男人都会将车视为“小老婆”,粘腻且私密。车门一关,就无人打扰。开着车也可以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充分满足男人想动的欲望。

床上。很多男人睡前会在床上听会儿音乐或看会儿书,那可能是一天中唯一属于他的时间。

电视机前。电视遥控器是某种权力的象征。男人可从电视频道的切换中,获得掌握的快感,也可以在呆坐凝望中放松心情。

上网。虚幻的网络世界是男人享有的“私密空间”,不管是匿名上网交友,还是遨游在各种不同的网站,都会让男人觉得刺激又放松。

办公室的楼梯间。当工作压力排山倒海而来时,楼梯间或茶水间就成了即时的“私密空间”,不管是聊天,还是站着发呆,都能转换心情。

健身房或运动场。面对压力,女人用说的,男人用做的。运动让男人在完全不需要开口的情况下释放一切,安静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书店。各式各样的书籍或杂志能转移男人的注意力,暂时从自身的困扰中抽离出来。

酒吧。每个坐上吧台的男人,在几杯“黄汤”下肚后,心事就会源源不绝地说出来。

澡堂。现代男人大多喜欢蒸桑拿。看似很多人共处的空间,却是互不侵犯。男人喜欢在袅袅升起的烟雾中想不同的心事,洗去一身的疲惫。

任何他想去的地方。可能是小时候长大的地方,也可能是某个特殊的情境空间,到了那里,男人就能放松自己,稳定情绪。▲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