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健康 >>健康中心 >> 办公一族 >>正文
最新的十佳与十差手机辐射榜
2009-9-25

手机辐射是否损害健康,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据美国雅虎网9月8日报道,美国非营利组织“环境工作组”(EWG)测试了1000多款手机的SAR值(辐射被人类头部软组织吸收的比率),排出了最新“十佳与十差手机辐射榜”。结果显示,三星手机辐射最小,而摩托罗拉手机辐射最大。

该研究报告指出,尽管手机辐射对健康的潜在威胁尚未得到证实,但是,2009年瑞典及多个欧洲国家的研究发现,使用手机10年以上,可能会增加患脑癌和口腔癌、唾腺癌的危险。荷兰最新研究则发现,手机辐射增加神经系统疾病危险。此外,电磁辐射还与老年痴呆症、儿童行为问题、男性不育等有密切关系。该科研主管简?侯里翰表示,6个不同国家的多家健康机构警告大众,一定要做好个人手机辐射防护,特别要注意对儿童的保护,并推出“防治手机辐射8个妙招”,包括:购买低辐射手机;使用手机耳机模式或话筒模式;多听少说;手机与身体保持距离;多短信,少通话;信号差时别用手机;限制儿童使用手机;别相信所谓的“辐射屏蔽”,它们更耗电,而且增大辐射。(徐 澄)

辐射最小手机

辐射最大手机

三星 Impression
SGH — a877

0.35

摩托罗拉
Moto VU204

1.55

摩托罗拉
RAZR V8

0.37

T — Mobile
My Touch 3G

1.55

三星 Impression
SGH — t229

0.38

Kyocera Jax
S1300

1.55

三星 Rugby
SGH — a837

0.46

黑莓
Curve 8330

1.54

三星 Propel Pro
SGH — i627

0.47

摩托罗拉
W385

1.54

三星 Gravity
SGH — t459

0.49

T — Mobile
Shadow

1.53

T — Mobile
Sidekick

0.5

摩托罗拉
C290

1.53

LG Xenon
GR500

0.51

摩托罗拉
i335

1.53

摩托罗拉
Karma QA1

0.55

摩托罗拉
Moto VE240

1.52

三洋
Katana II

0.6

黑莓
Bold 9000

1.51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