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健康 >>健康中心 >> 健康测试 >>正文
测血压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2009-9-25

厦门友好妇科医院健康中心专家提醒您,正常人血压在一天里,不同情况。不同精神状况及不同姿势血压也不一样,这些人为的因素影响,不是病态。所以,在测血压时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病人在测血压前,先平静坐片刻,使其精神安静下来。

2、情绪紧张和激动之后不马上测血压。

3、剧烈运动之后和劳动之后不马上测血压。

4、测量时坐正,把上衣一侧袖子脱下,不要卷起紧的衣袖,手臂平放,手心向上,上臂和心脏在同一水平位上,肌肉要放松。如果是卧位,也要使上臂和心脏处于同一水平,不能过高或过低。

5、测血压时精神不要紧张,不要屏住呼吸,因为屏住呼吸可使血压升高。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