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尚 >>时尚生活 >> 明星制造 >>正文
章子怡的初秋气质搭配
2009-9-24
出道10年对于章子怡的议论是从来没有断过,不过一路走来,她毕竟还是个成功的女人,从一个小女孩蜕变成个国际巨星想来也是付出不少代价和艰辛的。对于她的在生活中的状态大家也应该十分好奇吧,那么就让我们近距离接触下这个大明星的街拍。

  时尚解析:一身黑的打扮,但是裙子的设计很用心,透明的薄纱质地,隐约露出里面的白色T恤,让整体感觉轻松不少,金色手拿包的点缀更相得益彰。
 

  时尚解析:成熟感十足的一整套黑色装扮,短袖风衣和手拿包很有明星架势。
 

  时尚解析:银灰色的中性皮外套搭配一身黑色,章子怡永远有这样刚强的一面。
 

  时尚解析:长款的白色衬衫加上一套紧身牛仔裤,时尚中透出些成熟,银色的高跟鞋也把整个人带的更有气质,大号漆皮包包更是搭配得相当完美。
 
  时尚解析:简单的针织衫和牛仔裤,以一条大丝巾是亮点,渔夫帽很休闲很适合踩脚踏车这样的运动。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