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尚 >>时尚生活 >> 千搭百配 >>正文
熟女国庆逛街 最爱五种搭配
2009-9-25
 终于迎来了难得的国庆长假,在这8天的黄金周,每天都可以拥有好心情,想穿得美美的上街去?下面为你介绍4款潮流装扮,让你走在街头想不惹眼都难。

 

 3

搭配关键词:连帽休闲装+打底裤+白色平底鞋

  时尚解析:如果觉得连帽卫衣衫还是过于休闲不够女人味,那么搭配上打底裤或是连裤袜会是最好的选择。简洁的款式也能带来无限动感和女人气息。想要与众不同的话,白色球鞋与平底船鞋,让你成为人群焦点。

 3

搭配关键词:军装风宽版风衣+格纹连身裙+打底裤

  时尚解析:宽松的剪裁带来的军装风情,是本季大师级别的时髦单品,让你的办公室装扮和休闲时间的搭配都很有性格。棉质的材质很舒适,可以尝试与T恤混搭,将风格迥异的单品搭到一起,组合成对比强烈的风格。

 3

搭配关键词:皮质马甲+碎花雪纺裙+矮跟中靴

  时尚解析:所搭配的衬衫以质地轻柔的真丝雪纺面料为上,宫廷式的泡泡袖或宽松长袖都是不错的选择,增添带有慵懒的帅气感觉。裙子可以选择与衬衫同色系的花苞短裙或及膝散摆裙,面料质地轻盈,长度最好不要过膝,否则便失去了利落感。

 80年代复古潮 宽肩装日常搭配

搭配关键词:皮夹克+白T恤+窄脚裤

  时尚解析:充满成熟气质的皮质面料夹克,凸显帅气感。黑色长裤与高跟鞋的组合,让干练的形象更加完美。高雅的颜色呈现上品形象。哑光面料的上装绝对吸引眼球,想要更多关注的话,漆皮包包与漆皮高跟鞋,也是不可或缺的潮流单品。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