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尚 >>时尚生活 >> 品位 >>正文
菲拉格慕登陆深圳 大秀年轻族群入门皮件
2009-9-25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海婷)以经典著称的意大利顶级奢华品牌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再次掀起时尚风潮。2009922日,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位于深圳万象城的新店隆重开幕。香港著名歌手及演员梁咏琪小姐亲临现场,为新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位于深圳万象城的新店面积达311平方米,秉承全球一致的设计新概念,传统与创新并俱,完美展现了菲拉格慕品牌从经典优雅,到高贵奢华的特质。店面采用几何线条设计、透明采光面、光影流动,充满了活力气息。

 

 

    一贯以清新优雅气质倍受瞩目的梁咏琪小姐,此次远道而来专程为她钟情的菲拉格慕捧场。她身着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最新09秋冬系列的暗红色小礼服,礼服以薄如蝉翼的针织衫打底,窄身抹胸裙经特殊剪裁,形成玫瑰花苞廓形,与颈部的玫瑰花装饰及玫瑰花手套形成呼应,优雅别致;搭配带有品牌经典标志的Gancino腕表,尽显出梁咏琪小姐的高贵气韵。当她为新店开张剪彩且举杯庆贺时,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

    在剪彩仪式后,梁咏琪小姐为现场宾客们揭开“特别礼物”的神秘面纱——饰满菲拉格慕经典Gancio标志的金色巨型礼物盒配上印有菲拉格慕Logo的红色缎带,早已让在场宾客们充满期待。当梁咏琪小姐缓缓打开礼物盒,令人眩目的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09秋冬全新Ganciomania系列呈现在众人眼前:包身采用经过特殊处理并印压上Gancino标志的黑色或古铜金新材质,柔软轻便;从化妆包、中性邮差包,水桶包到手提袋,不同尺寸的Ganciomania包款都搭配有菲拉格慕经典双Gancino的金属扣环标志,无不散发出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

 

 

        Ganciomania系列包款是菲拉格慕针对年轻族群所设计的全新入门皮件,轻盈的材质,百搭的色彩,经过特殊处理的Gancino印纹更散发出品牌向来秉持的低调时尚风格。其高贵不贵的价格,更是深受明星青睐。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于1994年进入中国,去年三月这一佛罗伦萨著名的时尚品牌在上海举行了80周年庆典活动。包括北京、上海的旗舰店在内,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目前在中国拥有38家专卖店,郑州专卖店和石家庄店亦将于2009年末登场。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