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尚 >>时尚生活 >> 时装 >>正文
时尚多变风格 打造魅力上班族
2009-9-25
一周五天的上班日可以选择风格迥异,时尚经典的款式来打造每日不同的你。这样不仅能调整自己的身心状态,还能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时尚多变风格 打造魅力上班族

 

  周一着装风格:干练职业

  周一的例行会议穿着修身的小外套,不仅可以凸显气质还能展现时尚气息和不俗品位。衣装的口袋及领口条纹边撞色大胆,别出心裁。内搭带有大蝴蝶结胸襟的衬衫,干练沉稳而又不失女人风范。

时尚多变风格 打造魅力上班族

  周二着装风格:经典优雅

  今天要约见客户,简约大方的穿着能为你增添一份自信,还能给客户留下大气稳重的印象。设计简洁的纯麻白色外套搭配同色的腰带修身显型,再配上黑色上衣和灰色长即可裤演绎黑白灰的完美搭配

时尚多变风格 打造魅力上班族

  周三着装风格:唯美浪漫

  周三是一周最难熬的,就用层叠花边散发出的清雅女人味来驱除乏力疲惫的今天。百搭修身的此款外套,尽显女人气息。粉色使你更具青春朝气,清秀典雅。

时尚多变风格 打造魅力上班族

  周四着装风格:韩式风尚

  临近周末,随性自然的装束能体现此时的心境。高领两件套长装简化了穿衣过程,成就了各色独特的配饰。V领烫钻的设计新颖,具有韩式风范。上身效果非常出彩,搭配特色皮带或配饰立刻变身为时尚达人。

完美OL进行时 让你一周做焦点

  周五着装风格:性感热辣

  期待已久的约会终于到来了。身着极其性感的蛇纹图案长装,露出修长匀称的美腿,让心仪的他眼前一亮。咖啡色能衬出你白皙的肌肤。面料手感异常顺滑,穿着舒服自如。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