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尚 >>时尚生活 >> 时装 >>正文
范冰冰与舒淇再一次精彩撞衫
2009-9-25
娱乐圈撞衫事件屡见不鲜,但能像范冰冰和舒淇这样撞衫几率如此之高的,还是比较少见的。不仅撞衫,还能撞包,这也算是在撞衫界撞开了先河了。继之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范冰冰舒淇八度撞衫”之后,小编经过努力寻找,终于刷新了他们八次撞衫的纪录,第九件被撞之衫重磅浮出水面!
撞包之Anteprima的HELLOKITTY限量版手袋

  撞包之Anteprima的HELLOKITTY限量版手袋

  由意大利品牌Anteprima跟HELLOKITTY日本公司合作,推出的全球80个限量版手袋,被同样爱美的范冰冰和舒淇收入囊中,可见明星对于镶嵌着璀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粉嫩色HELLOKITTY也抱有着一份小女孩的可爱心态。此包一曝光,想必Anteprima家的其他包包也会被抢购一空。

撞衫之粉色蝴蝶结礼服

  撞衫之粉色蝴蝶结礼服

  由意大利品牌Valentino设计的粉色蝴蝶结礼服充一贯秉承着富丽华贵、美艳灼人的设计路线,这件衣服也不例外,不过胸前的蝴蝶结设计则多增加了一份可爱。不过把两位美女对比之后,发现还是舒淇丰满的身材穿起来更有韵味,范冰冰的造型,太过小孩子气。

撞衫之香槟色礼服

  撞衫之香槟色礼服

  又是红地毯上的撞衫,可见明星们都乐不此疲的在红地毯上炫耀自己最为美丽的一面。抹胸掐腰的设计的确给女人味大大的加分,但舒淇虽然依靠自身气质加分不少,还是短发还是敌不过长发的性感,范冰冰略胜一筹。

撞衫之蓝色条文礼服

  撞衫之蓝色条文礼服

  舒淇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发型的问题还是角度的问题,虽然很有大牌范儿,但看起来却特别显老。范冰冰的发型完全把打造成了一个交际花的形象,档次一下被拉了下来。不过手包还是很可爱的。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