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 >>科技中心 >> 电信 >>正文
报告称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每年创收24亿美元
2009-9-25
付费软件市场规模估计

 

每月软件下载量及付费软件用户比例
 

    北京时间8月28日中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手机广告公司AdMob的数字显示,苹果App Store手机应用商店每月能带来近2亿美元营收,相当于每年24亿美元。

  AdMob 2009年7月份的数字显示,平均每名iPhone用户每月从App Store下载10.2款软件,其中付费软件2.6款;iPod Touch用户每月下载18.4款软件,其中付费软件2款。

  调查显示,大多数用户会首先免费下载简化版软件,然后付费升级到正式版。平均每名iPhone用户每月购买软件的费用为9.49美元,2640万名iPhone用户每月可给苹果带来1.25亿美元营收;平均每名iPod Touch用户每月购买软件的费用为9.79美元,1860万名iPod Touch用户每月给苹果带来7300万美元营收。

  调查还发现,谷歌Android Marketplace手机应用商店人气也相当高,平均每名用户每月下载9.1款软件。但是,只有19%的Android手机用户会购买付费软件,平均每名用户每月购买1款付费软件。

  无论哪种平台,在下载软件的用户中,逾90%的人会直接向手机下载软件,而不是先下载到计算机,然后再传输到手机。(文/志翔)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