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 >>科技中心 >> 手机 >>正文
iPhone手机屏幕突然自爆 碎片溅伤用户眼睛(图)
2009-9-25

 

显示屏破裂的iPhone(腾讯科技配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一名10多岁年轻人的母亲周三表示,由于她儿子女朋友的iPhone手机显示屏突然破裂,散溅开来的碎片导致这名年轻人眼睛受伤。

    据悉,这名年轻人居住在法国南部,其母亲玛丽-多米尼克·科莱佳(Marie-Dominique Kolega)表示,当时这款手机首先发出了嘶嘶声,然后显示屏突然破裂,部分碎片在空中飞溅开来,导致这名年轻人眼睛受伤。

    科莱佳说:“当时我儿子被吓着了,好在他的眼睛没有受到重伤。”她还表示,已就该事件同苹果取得了联系。

    本月初英国《泰晤士报》的一则报道称,英国利物浦市一位11岁女孩的iPod Touch音乐播放器发生了因过热而自燃现象,其父亲要求苹果退款。但苹果要求这位父亲签署一份保密协议,以保证不对外透露相应自燃及和解协议信息,然后才能得到全额退款。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