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房产 >>房产信息 >> 楼市速递 >>正文
【浦江豪宅】2009中国国际大宅高峰会在沪召开
2009-9-27

日前,由中国住交会等单位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大宅高峰会在上海知名大宅汤臣一品会所召开。与会专家、学者就搅热上海楼市的浦江豪宅主题展开热烈研讨,渐次揭开浦江豪宅的稀缺资源垄断性、设计前瞻性等价值基因构成。黄浦江畔,曾激荡着昔日十里洋场的风云,如今矗立着鳞次栉比的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等地标性建筑,散落着以汤臣一品为代表的上海高端豪宅。2010年世博会已经引爆了世人对上海前景的期盼,今年3月,国务院又通过了支持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决定。籍此多重利好,黄浦江已昂首进入国际视野。毕竟,世界只有一个上海,上海只有一条黄浦江。据守不可复制的浦江自然资源、沿岸多重人文资源、社会配套的稀缺高端豪宅,受到国内、国际高端人群的青睐,频频挑战人们的价值想像。历时六年磨砺,荟萃了多项全球高端元素的汤臣一品在2005年浦一推出,因高调以“天价”开盘曾处在饱受责难的风口浪尖。现如今上海顶级豪宅已出现多极化的趋势,其在价格上独自领跑的局面已不复存在。有专家戏虐地说:“汤臣一品只是在三年前制定了今天的价格。”这也从另一方面诠释了作为早期进军浦东的汤臣集团的前瞻预判力。每户都能欣赏到外滩的汤臣一品外墙采用了“琥珀黄”专利色,大楼会随着阳光的变化而折射出不用的光彩,与周边地标性建筑交相辉映,构成了黄浦江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目前呈现出租售两旺的态势。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有超过三成的买家来自陆家嘴周边的豪宅社区,大多拥有国际视野和国际投资背景。(记者 熊中明)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