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房产 >>房产信息 >> 楼市速递 >>正文
【万科第五园】云锦10栋9.26推出 交纳3万抵5万
2009-9-27

 

万科第五园五期云锦10栋计划于9月26日开盘,共52套精装大户,即112-143平米精装三房、四房,参考均价16000元/平米,目前优惠申请即将截止,交纳3万元可抵5万元购房款,以及额外折扣。

配套介绍:万科第五园云锦坐享五期的各种配套,还能兼享受到第五园63万平米的雅静第一大社区,能在6000平米商业街尽享便利之余,还有4500平米的运动公园,更胜有幼儿园和小学等完善教育设施。另外,云锦是在逐渐完善的生活配套之下,还增设了“九曲花街”广场,也引进了第五园内第二个华润万家,使万科第五园成为第一个具有两个华润社区超市的超大型社区。

项目介绍:万科第五园占地5.8万平米,建筑面积9万平米,其中包括商业配套2300多平米,小学和幼儿园的配套有1万多平米,未来还将引进一个800平米的华润超市。产品上以125平米,148平米的3和4房为主,及少量的230平米的空中奢华四房。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