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房产 >>房产信息 >> 置业宝典 >>正文
二手房交易合同需注意哪些问题?
2009-9-27

南山李女士:本人准备签订二手房交易合同,请问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

《深圳西部置业指南》:一般来说首先确定房价和面积,再者是贷款(做按揭),另外就是其他费用的情况(税费项目、佣金),水、电、煤气过户的费用,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见业主。有律师提醒,特别要注意合同的法律风险,如产权的审查:房产证状况(是否存在转让障碍);权利人的审查:是否共有,有无租赁,是否权利人本人;房价、税费及相关一切费用的确认,房屋状况的确认以及家私家电确认;交付款项的时间;办理过户手续时间;业主收款交房时间和数额等。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