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汽车 >>汽车中心 >> 汽车动态 >>正文
雪铁龙在中国未来不会排除引入SUV车型
2009-9-27
9月18日,雪铁龙旗下新C4轿跑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引进中国的车型包括VTS版、豪华版以及豪华导航版三款不同配置,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21.98万元和22.98万元。雪铁龙中国(进口车)总经理艾亚柯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透露,2008年雪铁龙全球销量达到1356000辆,中国市场的表现令人惊喜,此次第一时间在中国导入新C4轿跑车,表明了雪铁龙掘金中国市场的决心。

  据艾亚柯介绍,雪铁龙新C4轿跑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与宝马集团合作开发的新型“EP”系列汽油发动机。这款1.6T发动机采用了汽油高压直喷和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融动力性和经济节能特性于一身,具备独特的低转速、高扭矩,以及宽幅动力维持性能,当发动机转速在1400转/分时,即可输出240牛?米的强大扭矩,这一最大扭矩可以一直保持到转速达到4000转/分时,这无疑保证了新C4轿跑车在发动机常用转速范围内获得持续稳定的推力。

  另外当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分时即可输出103千瓦 (140 马力)的最大功率。更强劲的动力输出,更大的扭矩,确保新C4轿跑车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7秒,最高时速达到202公里/时。

  对于与宝马集团合作的成果“EP”系列发动机,艾亚柯非常自信:“它的性能非常好,在世界上获得了‘最佳发动机’的奖项,这款发动机在宝马集团跟在PSA集团都有应用,现在,宝马跟PSA集团合作生产的发动机已经超过了一百万台。PSA集团跟很多汽车企业都有合作,跟福特的合作在柴油发动机上,跟宝马的合作在汽油发动机上,跟雷诺菲亚特、TOYOTA也都有合作,这个趋势是大的汽车集团之间项目上的相互合作,这样会对整体的汽车发展有帮助。”

  在全世界都非常注重能源的今天,许多厂商已经在中国引进了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这款表现出色的1.6T发动机是否有希望装配在C4的中国兄弟车型世嘉身上呢?艾亚柯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但不排除未来有望实现这个目标。

  相对于全球性的金融危机,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表现却相当地红火,雪铁龙有没有计划在中国加大发展力度,在年底或者明年推出更多的新车型,比如全新的DS系列?据了解,雪铁龙旗下全新车型DS3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并由此正式揭开雪铁龙DS产品家族的神秘面纱,未来DS系列产品将以独具特色的造型魅力和卓越品质成为雪铁龙家族又一主打车系。

  艾亚柯对此打起了太极:“我们在中国的发展有一定的计划,这个是由两部分来完成的,一个是跟东风合作的国产车型,另外一个是进口的车型。目前中国在整个全球内对我们雪铁龙品牌来讲是第二大市场,法国是第一大市场。就因为中国是第二大市场,所以在这个市场上我们肯定将来有很多重要的项目。新车型应该会有计划,但是具体是哪一款,还在研究之中,一款车在欧洲销量好并不一定在中国就卖得好,我们引入中国市场的产品一定会适应中国市场的特点。”

  记者同时从艾亚柯处获悉,未来雪铁龙不排除会在中国市场引进SUV车型。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