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汽车 >>汽车中心 >> 新车资讯 >>正文
先进口后国产 奔驰将推国产E200和E260
2009-9-27
近日,奔驰方面传出消息,明年在先期进口奔驰E级E260和E200后,还将在明年五月份在新工厂投产新E级车型,其中可能包括了新E200和E260。据了解,按照奔驰先进口后国产的惯例,这似乎也是顺利成章的事情。

奔驰 E300 时尚型

    之前我们也报道过奔驰在全球市场的产品没有E260车型,有消息称进入国内市场的E260就是海外版的E250车型,只是由于国内的语言习惯问题将E250改名为E260。海外版250 CGI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排量为1.8L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BlueEFFICIENCY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204马力,配备5速手动一体变速器,其百公里加速为7.8秒。另外柴油版也同样有E250 CDI车型,并且同样拥有204马力的最大功率,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为7.7秒。

奔驰 E300 时尚型

    另外一款车型为新的E200,海外版本的E200 CGI车型最大功率为135kw/5250rpm,峰值扭矩为270N·m/1800-42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最高车速达到232km/h。国内目前在售的国产E200K车型搭载的是机械增压发动机,而现在海外版E200 CGI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国产后的E200车型将搭载什么动力尚不明确,我们将继续关注。

    在中国市场各个汽车生产厂商一斤开始将车型投放的重心全面转向中小排量,奔驰当然也不例外,此次引入的这两款低排量车型有效的降低了奔驰E级车的入门门槛。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