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汽车 >>汽车中心 >> 新车资讯 >>正文
或推环保混动版 宝马X5小改款最新谍照
2009-9-27
我们之前已经看过了宝马X5小改款的照片,不过现在我们这里给出的照片则是这款车基本没有了伪装之后的样子。鉴于这款车在今年年尾的时候会大众面前掀起自己的盖头,相信车子的开发应该也接近尾声了。这辆开发代号为E70的第二代宝马 X5面世是在2006年的时候,到现在已经度过了三个春秋。而在这一个世纪初的前10年的年末即将到来之际,接近生命中期的部产品应该也是时候进行一些改动了。

 

12

12

  不过X5上面的改动可以说是比较细致的,并且也不是很大。从这些谍照上面我们不难看出,车身前后两端的位置都加上了新设计的保险杠,同时还在车头还采用了更大的空气进气孔。至于车子的内饰部分则没有太多的变化,不过宝马的第二代iDrive系统以及新款的合金轮毂设计会出现在车身上。

12

12

  现行版本的发动机应该会保持原封不动的样子沿用到下一代的版本上面。但官方很可能会在系列之中加入混合动力版本,同时美国的买家也有机会见识到宝马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威力。不过还有人表示,来自于xDrive50i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0千瓦的4.4升V8发动机很有可能会使用到这款车上。

12

12

  那么小该款的宝马 X5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现身?最有可能的情况是我们在明年1月份的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上面看见它,不过在11月份即将来临的洛杉矶车展上面,我们也不能否认这款车出现的可能性。

12

  车子的尾气管有些变化,现在已经从原来的鹅卵石形状变成了梯形。再者就是侧面的后视镜部分变得更宽更短了,而车顶看上去并没有横梁,与之前的版本不一样。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