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汽车 >>汽车中心 >> 国内新车 >>正文
华晨新工厂开始建设 宝马1系将投放国产
2009-9-27
今年初,华晨宝马二期工程在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旁开工建设。据悉一款全新产品将成为走出这间新工厂的首款国产车型,根据笔者了解这款新国产车就是宝马于去年向中国进口的宝马1系两厢车。

宝马1系 130i AT

  华晨汽车祁玉民在先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表示:“要建新工厂,一定要有新产品。如果是生产老产品,扩容就行了,不一定非得要建新工厂。”在经历了一年多的进口之后,宝马1系并没有取得什么骄人的销量,但是这似乎并不是其所担心的,对于这款宝马在中国的入门级车型而言,国产才是最大的新引力。

宝马1系 130i AT

  目前国内在售的进口宝马1系共有120i AT/MT和130i AT三款车型,售价区间在27.3-44.5万元之间,国产的车型毫无疑问将会锁定目前的120i,而130i则会继续以进口的方式供应国内。同时6MT手动挡的配备将会保留,主打运动型紧凑级豪华车市场。

宝马1系 130i AT

  编辑点评:在我看来宝马1系是完完全全的大玩具,有着和迷你差不多的身材,动力却厉害很多。我试驾过一次130i,动力很操控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40多万的价格着实有点贵了。中国市场这么大,宝马的品牌号召力又很强,虽然论及实用性宝马1不怎么样,但国产了,便宜了,这个大玩具还是有市场的。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