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汽车 >>汽车中心 >> 国际新车 >>正文
环保无需20万! REVA两款小型电动车现身
2009-9-27
REVA在刚刚过去的2009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面出展了NXR和NXG电动车

  4座的NXR(车名NXR代表着NeXt Reva,意为下一代Reva)采用的是一款电动马达和一款先进的锂离子电池组。不过关于这款车的细节就不是很多,REVA表示NXR的行驶距离可以达到160公里,最高速度更可以达到104公里每小时。车子的标准充电时间是8个钟头。不过如果采用快速充电装置的话,这个时间可以降低到90分钟。如果你只有15分钟的时间,那么快速充电器可以使得这款NXR行驶40公里的距离。

43

  现在我们还没有太多的关于这款车的信息可以透露。现在已知的是NXR采用的是无匙车门开启系统,一键点火装置,一款"智能型"的数字显示器。车身内还有无线数据通讯系统,车内遥控制冷/制热系统,月度驾驶信息统计装置等等。

  不过有一点相信会让很多人失望。那就是之前大家听过的遥控充电系统并不是无线装置或者是什么令人惊喜的设备。而是公司提供的路边辅助计划,驾驶者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短信获知附近的充电地点。(很显然的,每一部电力车都会使用一款备用的电池,不过为了保证电池的寿命,基本上都不会使用)。

43

  而NXR会在2010年的早些时候开始量产,如果不购买电池而只购买车子的售价为约莫14,995欧元(折合人民币17万多)。另一方面,使用铅电池的NXR City的行驶距离只有80公里,售价为除开电池9,995欧元(折合人民币11万多)。

  而双门双座的targa式NXG(车名NXG代表着NeXt Generation,意为下一代Generation)的行驶距离可以达到200公里,最大行驶速度可以达到130公里每小时。而在不包括电池的情况下,下一代2011 NXG的售价在23,00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6万多)。

43

  来自于REVA的主席以及首席技术官奇坛·麦呢宣布:"NXR是一款时尚的城市用车,并且拥有丰富的科技装备。从现在开始,你就可以订购一款,车子的量产会在明年开始,你也会成为第一批拥有最新一代电动车的买家。"

43

  REVA承诺将会制造废气排放非常少的车辆用以保护环境,而这家工厂也只生产电动车。每一款REVA NXR和REVA NXG都是十分环保的产品,不排放任何废气。REVA NXR相比传统的混合动力车辆要少用将近8成的零部件,车子在班加罗尔的工厂进行组装。这家工厂全部使用的是太阳能,自然光,自然通风和雨水等等无污染的能量或者来源。

  REVA是Reva电动车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总部位于印度的班加罗尔。现在这一品牌的车辆已经在全球超过24个国家有销售,销售量超过3千台。而REVA的经营范围包括电动车的设计,开发,制造,相关技术的发明等等。上面我们提及的能量管理,快速充电,还有无线数据通讯系统等等都是其自行开发的。车子在欧洲的主要销售国包括挪威,英格兰,西班牙,德国,奥地利,比利时,爱尔兰,匈牙利,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等等。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