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汽车 >>汽车中心 >> 国际新车 >>正文
升级不加价? 2010款日产Altima 11月开售
2009-9-27
我们之前已经在一个商业广告上面见过了2010款日产Altima Coupe的样子,现在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2010款日产Altima轿车版本的样子。

4

  尽管这一张照片并不能提供给我们太多的信息,不过基于改良后的Altima Coupe,Sentra和Versa,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猜测会更加准确一些。2010款Altima将会在发动机盖上采用两个额外的通气孔,就好像Altima Coupe的做法一样,只不过从一个强化到了两个。至于车子的前栅格则会采用coupe 上面同样的"quailman"风格的形状,不过横条部分可能就会有些不一样。

  著名汽车网络媒体Autoblog 很有幸获得了一些公司的内部文件,里面的一些文字相信会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即将上市的日产Altima。文件上面2.5S版本的配置包括6档手动变速箱,车辆动力控制系统,17英寸的合金轮毂和规格为P215/55的全季节轮胎。至于2.5 premium版本则追加了一款CVT 4.3英寸的彩色显示器和iPod界面,USB输入装置。3.5 SR与2.5 S手动版则拥有高强度放电氙气车头灯。至于高科技装备方面,则有更大的6.5英寸导航系统,9.3 GB容量的音乐硬盘(可以容纳超过2500首歌曲),DVD播放器以及蓝牙连接装置。

  关于车子的价格方面,则没有任何的消息。不过我们预计车子的售价应该和现行版本的2009 Altima一样。车子会在今年的11月份的某个时候开始销售。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