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汽车 >>汽车中心 >> 汽车用品 >>正文
劣质机油穿名牌“马甲” 假冒冒名牌机油
2009-9-27
9月15日,山东齐河县晏城镇狮子王村制造假冒名牌机油的王某被刑拘。

  近日,齐河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晏城镇北宋村造假机油。民警经过缜密侦察,在掌握不法分子违法犯罪证据后,迅速出击,一举捣毁了这个造假机油的简易小作坊,抓获了王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王某因为做生意赔了本,急于捞回亏损的钱,便想出了造假赚钱的“捷径”。今年2月份,王某伙同他人在晏城镇北宋村租用了一处闲弃的院落,在未办理任何证照的情况下,买来气泵、灌装机和电机等设备,先后从外地购来7吨劣质机油,灌装成国内知名品牌的机油出售,非法牟利8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