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汽车 >>汽车中心 >> 汽车导购 >>正文
迎十一新车频出 五款2010款升级车型详解
2009-9-27
“十一”将至,很多汽车厂商在这时推出了2010款升级车型,来看看他们升级后都有啥变化。

  一汽奔腾B70

  升级亮点:“整容” B70 价格: 12.98-18.88 万元 

B70

  记者点评:奔腾B70每年都会推出“升级”版车型,每次升级后B70的性价比也会越来越高。2010款B70外观变化最大,“整容”后的前脸进气格栅更饱满,七幅式铝合金轮毂使整车更显稳健,尾灯采用LED设计更加醒目,特别是其12.98万元的起步价格更具竞争力,B70的性价比也因此有了质的提升。

  雷克萨斯ES系列

  升级亮点:“芯”上市   ES系列 价格: 39.00-65.10 万元

240

  记者点评:2010款雷克萨斯ES系列车型型号更为丰富,在保留3.5L V6发动机车型同时,新增一款2.4L排量车型,这也是雷克萨斯进口到中国市场的排量最小的车型,起步价格也降到39万元。虽然排量小了,但雷克萨斯的品质并没有变,在遵循豪华路线的同时,也降低了门槛,因此将有更多消费者会成为雷克萨斯的车主。

  东风雪铁龙凯旋

  升级亮点:增“分量”

凯旋2010

  记者点评:和家族兄弟标致新307一样,2010款凯旋外观也没有太多变化,而是在配置上有所提升。电动天窗成为全系车型标准装备,消费者无需另付钱就可享受“阳光直射车内”的待遇;只需另附几千元消费者就可为“基本型”凯旋加装ESP电子稳定系统,提高了凯旋的安全性。

  上海通用景程

  升级亮点:换“芯” 景程价格: 10.88-16.19 万元

  记者点评:景程外形没有多大改观,不过发动机确是全新的。1.8L排量发动机取代了原来的2.0L发动机,自动变速器也由原来的四挡自动升级为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新变速器更能有效的发挥发动机动力性,而且降低了景程的燃耗。这次换“芯”不但提升景程的驾驶乐趣,也增加了该车的性价比。

  东风本田新CR-V

  升级亮点:“点睛”

新CR-V 2.4 i-VTEC 豪华自动档

  记者点评:CR-V在2007年换代后稳居中国SUV销量前列,今年CR-V也将迎来一次小小的“升级”,“前脸”等部分车身细节有所变化,特别是进气格栅的变化使得整车更具时尚、动感,可谓点睛之笔。不过想一睹2010款CR-V“新颜”的消费者还需等待一段时间,2010款CR-V会首先在海外上市,国内2010款上市日期应该在年底或明年初。(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