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食 >>美食 >> 减肥食趣 >>正文
多吃排毒不长肉的美味食物
2009-10-19
 你知道有什么食物可以排毒,并且多吃也不会长胖吗?小编给你推荐几种食物,让你让身体排除毒素,同时还不长肉。 

 

1、海藻类

  海藻类食物如海带、紫菜和昆布等,对放射性物质有特别的亲和力,其中的胶质能促使体内的放射性物质随同大便排出体外,从而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的积聚,能减少放射性疾病的发生率。

 

 

2、豆类汤

 

豆类汤帮助体内多种毒物的排泄,促进机体内的新陈代谢,此外,黄豆中含有植物雌激素,能清除体内致畸物质,对女性美容养颜都有很好功效。

 

 

3、菌种植物

  常吃菌类有利于保持身材,尤其是香菇和黑木耳的特殊成份,具有清洁血液和解毒的功能。此外菌类含有丰富的硒。经常服用可降血压、降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增加体内免疫球蛋白的含量,兴奋骨髓造血功能及滑肠、增智等。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