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创业 >>创业中心 >> 创业指南 >>正文
开小饭店赚钱三绝招分享
2009-9-28

有钱同使,有经验一同分享,个人觉得这些绝招很实用,很适合现在想要开店的同胞们人总要吃饭,开家小饭店是想当老板的普通人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知识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传统行业中只有服务业仍有较大的发展,其中包括餐饮业。

       如果你拿定主意决定开餐厅,马上又冒出新问题:开什么样的餐厅?什么规模和档次的?需要多少投资?回报如何?会有多大风险?还是先吸取一下成功者的经验吧。

        第一:正确而有远见的选址 

        开家能赚钱的小饭馆的确是很实惠的事情,自己一家不仅可以在店内不费心思地包下伙食,刨去各项开销之后还能创造稳定的增值。如何开一家财源滚滚的饭店,成功者的经验是:选择有客源潜力的地段。

       第二:切合现实的创意卖点。

        眼球经济时代,好饭店吸引人气很关键的一点是要有好的创意和卖点。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吃饭不仅仅是为了果腹,而是在吃情致、吃品位。餐饮业其实需要相当高明的营销艺术,将最好的构想变为噱头,关键还在于巧妙利用。

       第三:培养忠实稳定的常客。

    对很多经常需要在外面解决中晚餐的顾客来说,小饭店是合适之选,要使客人在饭店有的感觉,有两个因素万不能少:一是亲切优质的服务,聪明而热心的经营者和服务人员,视客人如亲人,经常和客人进行自然亲切的接触,使客人愿意常来常往;二是经常变化的菜式。要随时根据客人的口味调整菜单,并依季节的变化调整口味,由于现代消费者对饮食的嗜好变换迅速,所以唯有不断地让客人有新鲜感,才能不至于日久生腻。通过和客人的认识交往和深入接触,逐渐使客人固定下来。

     只要用心,开饭店赚到钱并不难,不过可不能昧着良心做生意。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商机杂志提示:只有诚信为本,依法经营才能真正成功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