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宠物 >>宠物家园 >> 宠物资讯 >>正文
世界上最重的牛在大兴
2009-9-28
本报实习记者倪乐2005年9月29日报道 身高1米8,身长2米5,箩筐大的脑袋,站在那就像一堵墙。“这头3岁大的公牛有3000多斤重!”昨天,大兴北田村村民说,普通成牛和它比起来,就是“小牛犊”。现在,大牛以每天吃100斤饲料长5斤肉的速度长大。

  脾气大 顶死过一头牛

  昨天上午,在养殖场里,大牛正用半尺来长的牛角“咣咣”蹭着钢制牛栏,牛圈被它撞得直晃,“它要想出来这圈根本拦不住。牛圈经常被它弄得要重新焊。”饲养员小赵说。

  小赵说,大牛是在河北省丰宁县买回来的,这两年,脾气大起来能顶死一头牛。去年一头600多斤的牛因为走到它地盘吃饲料,被它一下顶起2米多高,趴了一天才站起来。今年春天,它还顶死了一头700多斤的牛。

  食量大 一天100斤饲料

  中午饭的时间到了,饲养员拿着2米来长的大叉子将饲料叉到牛槽里。“大牛现在一天要吃100多斤饲料,现在一天能长四五斤肉。它能占据放饲料槽子的四分之一,吃光了自己面前的饲料,还要抢吃其他牛的饲料。”小赵笑着说。

  可能是世界上最重的牛

  今年7月份养殖场为大牛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却被退了回来。因为评选方担心人们对动物不正当地养殖,人为控制动物体重,已停止了世界上最轻或最重动物的申报。小赵说:“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重的牛是2500斤,我们这头牛现在可能是世界上最重的牛。”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