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化 >>文化中心 >> 艺术品 >>正文
粉青釉凸花折枝花果纹卷缸
2009-10-9
9月中,中国嘉德第19期“嘉德四季”即将举行,此次拍卖共推出中国书画、瓷器玉器工艺品、古籍善本三大门类3400余件拍品。其中,中国书画部分的1700余件书画作品,涵盖了古代书画、近现代书画、当代书画板块。瓷器部分推出1200余件各类瓷器工艺品,其中,“清雍正粉青釉凸花折枝花果纹卷缸”是一大亮点,此缸器形特殊,釉色纯净高贵,模印纹饰清晰,题材吉祥。玉器则以“清乾隆青白玉仙翁童子”摆件最为引人注目。此摆件用料硕大,玉质温润,雕工古拙,人物形象塑造传神,是一件典型的乾隆时期玉器。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古籍善本部分共将推出533件作品,涵盖古籍善本、碑帖法书、书法画册、老照片、藏书票及文革版画等。

  同时,油画雕塑部分将举行慈善专场拍卖,包括油画、雕塑、装置、影像、版画、水墨等在内的精彩作品共计130余件,将全部以不设保留价形式拍卖,所得善款将由中华慈善总会投放至中国贫困白血病儿童救治工程。本次拍卖会预展时间为9月10日至11日,拍卖时间为9月12日至13日,地点均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清乾隆 青白玉仙翁童子摆件

陆俨少 巫峡高秋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