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农业 >>农业 >> 政务动态 >>正文
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科技与经贸合作论坛在无锡召开
2009-9-27

  本网讯  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科技与经贸合作论坛2009年9月24日下午在江苏省无锡市开幕,农业部国际合作司王鹰司长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论坛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农业合作论坛框架下的第四次活动,来自捷克、马其顿、黑山、波兰、匈牙利、克罗地亚、塞尔维亚和中国的120多名中外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设立了农业科技合作和企业经贸合作两个分论坛,分别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农业科研机构和农业企业搭建交流的平台,并举办对口洽谈。与会各国代表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并达成了一些合作的共识,内容包括:品种资源交换、淡水养鱼、饲料技术、面粉加工以及动植物新品种培育等。

  论坛期间,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代表共同启动了“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合作信息网”。该信息网是第一个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农业合作的专门网站,有中、英两个版本,主要介绍双方合作情况,发布农业科技与经贸合作信息,为促进双方企业合作创造条件。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