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农业 >>农业 >> 批发市场 >>正文
喜迎国庆60周年 构建计量首善之区暨质量宣传月活动
2009-9-27
 9月18日上午,由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城北回龙观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承办的“喜迎国庆60周年、构建计量首善之区暨质量宣传月活动在城北回龙观交易市场举行。昌平区政府、国家质检总局计量司、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商务委员会的相关领导以及城北市场总经理刘庭江、副总经理张志昆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展示了我市计价秤统管、加强测量管理体系、商品量诚信品牌等诚信计量管理成果,发布政府市场计量监管取得的成效。计价秤统配统管是计量管理工作的一种新模式、一项新举措,城北回龙观交易市场继去年在猪肉零售厅成功推广标准计量零售秤后,再次统一了海鲜厅与牛羊肉厅的标准计量零售秤。消费者在购物后可索取购物小票,小票上详细记录了摊主姓名、摊位号、品名、单价、总价、找零、购物时间等内容,在发生购物纠纷时可做到“有据可依”,即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又维护了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

  在活动上昌平区副区长苏卫东做了重要发言,他表示民生计量是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近年来,我区深入开展“关注民生、计量惠民”专项行动,积极推进“诚信进社区、健康计量进医院、光明计量进镜店、服务计量进社区”,全区民生计量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本次活动对昌平进一步做好民生计量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对昌平加快实施“惠民助企”行动产生积极影响。城北市场副总经理张志昆也代表市场做了发言,他表示城北市场自去年开始,逐步在猪肉、海鲜、牛羊肉等几个食品安全重点经营区域推广标准计量零售秤,推动规范计量管理的成功标志着市场经营管理工作向着依法计量、规范经营管理、保证食品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正确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国庆节将至,城北市场全体员工和商户将坚定不移的在政府各级部门的指导下继续推广规范计量工作,保证食品安全,确保首都市民度过一个和谐安全丰盛的节日,为进一步推进民生计量工作,建设诚信计量工程贡献力量!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