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农业 >>农业 >> 国际动态 >>正文
9月24日CBOT糙米日评:投机商抛空,糙米下跌
2009-9-27
 北京德润林925消息:9月24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糙米市场收盘下跌,主要原因是投机商继续抛售。

  截至收盘,CBOT糙米收盘下跌10美分到14美分不等,其中11月合约下跌14美分,报收1306美分/英担;1月合约下跌14美分,报收1330.50美分/英担;3月合约下跌12.50美分,报收1355.50美分/英担。

  分析师称,糙米市场在投机抛盘的打压下走低,而国际原油期货暴跌,美元走强,同样对盘面不利。

  糙米市场延续了周初的跌势。迄今为止,11月合约本周已经跌了40.50美分。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止到917的一周里,美国大米出口销售数量为6.12万吨,比一周前高出34%,但比四周平均值低了6%。主要买家墨西哥购进了2.55万吨。

  其它方面的消息,印度贸易部表示,印度没有计划取消大米进口关税。大米库存并没有充足到实现这样的措施。

  印度将考虑上调大米和小麦收购价格,鼓励农户将谷物出售给政府。

  9月24日,糙米市场成交量估计为803手。

  (李磊 仅供参考)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