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体育 >>体育世界 >> 体育新闻 >>正文
只有12人出勤-深足训练“不正常”
2009-9-30

深圳新闻网讯 只有12名球员参加训练,这是深足10日下午训练的全部“阵容”,还不到球队报名人数的一半。俱乐部将这一事件定性位一次“非正常训练”,董事长万宏伟一方面承诺球员12日将发放7月份的工资,一方面对外表示,部分球员未参加训练有客观原因。

其实早在9日就传出了球员向俱乐部讨要7、8两个月工资的消息,而俱乐部方面10日中午则明确通知队员,7月份的工资将在12日发放。不过有些队员对此持怀疑态度,有人说这可能是造成10日下午部分队员没有参加训练的原因。而俱乐部则表示原因是多方面的:9日球队训练上大量,老队员十分疲劳,再加上一些队员有伤病,所以在训练上做出了“调整”。

深足主帅谢峰和领队兼守门员教练刘文斌,10日率12名队员在西丽训练基地进行了训练,队员中包括昌盖、栗鑫、任鑫等有出场机会的球员,但大多数主力及主力替补都没有在训练场上出现,谢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深足经济拮据众所周知,据了解,深足一个月的工资大约需要60万元,目前俱乐部拖欠球员7、8月的工资和本赛季的全部奖金。

9月12日晚,深足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现在每轮比赛都是保级战,此时如果后院起火将会大大影响战斗力。就在深足12名球员参加训练的同时,当天抵达深圳的长春亚泰队也在深圳体育场副场进行了训练,有意思的是,他们也没能凑齐8对8分组对抗的球员。包括两名守门员在内亚泰这次只来了17人,分组对抗还需要一名助理教练凑数。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