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体育 >>体育世界 >> 中国足球 >>正文
青岛输球中能老板震怒 更衣室矿泉水瓶摔向某国脚
2009-9-30
桑尼挠头不解
桑尼挠头不解

深圳新闻网讯 中能更衣室的大门紧紧关着,里面静悄悄的,突然传来了一声怒吼,然后是一阵“咣当”的声音 ,“老板发火了,连矿泉水瓶都摔了。”有人透露。这是发生在9月26日青京之战赛后的一幕,这场比赛,中能在主场0:1不敌北京,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落败,中能老板乔伟光对球队的表现极为不满,赛后在更衣室里发起了火。

老板震怒 矿泉水瓶摔向队员

乔伟光的怒火,在全场比赛进入补时的时候就已经有些压不住了。当时的比分是0:1,看上去,中能追平的机会已经不大。乔伟光用手捏着脸,眉毛皱成了一条线,过了一会,平时很少抽烟的他点上了一支烟,狠狠地吸了几口。

比赛很快就结束了,0: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乔伟光跟身旁的嘉宾们握手致意,但脸色已经有些难看。过了一会儿,助理教练郭侃峰被叫上了主席台,跟乔伟光聊了起来。这个时候,队员们已经返回了更衣室,按照惯例,主教练桑尼会讲上几句,然后去参加新闻发布会,队员们上车离开。

这次有些不同,总经理于涛守在更衣室门口,面如冰霜,以往记者们赛后都可以进入更衣室采访,但这次被劝阻了。随后,更衣室的门被关上了,里面异常安静,桑尼带着翻译离开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乔伟光这时候走进了更衣室,于是就有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这场比赛国字,号队员表现很不好,不然比赛不至于这样。”乔伟光的怒火主要发向国脚,甚至当着大家的面摔了一个矿泉水瓶,他发了一分钟的火,乔伟光抽身离开。

老总警告 谁玩火要付出代价

乔伟光的怒火,让队员们噤若寒蝉,在这之前,乔伟光很少在更衣室里发火,也从来没有当众发这么大的火。大家都想到了一个问题:这次有人要倒霉。

但直到晚上,也没有哪名队员受罚的消息传来。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说,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确实无法让人满意,“球队最近一直都在上升势头上,特别在主场打得都不错,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没想到打成这样,确实让人生气。老板这几年付出了很多心血,最近各级领导也很关心球队,看到球队打成这样,他生气也是正常的。”不过,对于是否对队员做出调整,于涛没有明确给出答案,“现在比赛刚打完,我们还要进行研究,现在还剩下最后几轮比赛了,谁敢在比赛中玩火,谁阻碍了这个方向,肯定会为此付出代价。”

老桑无奈 我还能说什么呢

乔伟光在更衣室发火的时候,桑尼正在参加新闻发布会,他显得异常烦躁,北京记者不断向北京队新帅洪元硕发问,桑尼的脸上有些不耐烦。

他显得很无奈,点评本场比赛,桑尼连续重复了同样一句话:“我还能说什么呢?”在他看来,这场比赛中能队员已经尽了全力,只是输在经验上,“开场不久就丢了一个球,然后北京控制了比赛。”桑尼甚至认为,能在北京这样的强队面前创造出了几次良机,虽然没有把握住,但中能已经不容易了。

如果单从比赛来看,桑尼的话没错:北京队一直控制着比赛,并在第11分钟由后卫郎征头球破门,中能曾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曲波、姜宁和郑龙三位国脚都没有把握住;下半场,如果不是门柱两次帮忙,中能败局早已提前确定,但直到最后,中能也没能挽回败局。

■对话乔伟光

这是本赛季踢得最差的比赛

9月26日,中能主场0:1不敌北京,赛后老板乔伟光在更衣室里发了火,甚至罕见地摔了瓶子。随后,记者采访了乔伟光,他余怒未消,在电话里对记者表示,这是中能本赛季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

记者:这场比赛输了,听说你赛后发了火?

乔伟光(声音低沉):我确实是很生气,这场比赛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上看,都是让人很难接受的,可以说球队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

记者:那你觉得问题出在哪?

乔伟光:这个还需要总结,但我觉得,这场比赛,队员们没有强烈的取胜欲望,也没有打出激情来,没有拼搏精神,这是球队在今年联赛打得最差的一场。

记者:会不会对一些队员做出调整?

乔伟光:这个要俱乐部根据情况来,不一定调整,现在联赛还剩下最后几轮了,球队还有自己的目标,我觉得还是要以稳定为主。

记者:是不是个别队员的表现让你特别不满意?

乔伟光:这个不好说,全队今天的精神面貌都不好,队员没有激情,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来,快速流畅的进攻没有几次,唉,这是联赛打得最差的一场了。

■赛场焦点

边裁没举旗,国安进球存争议

这个赛季以来,北京队的比赛屡次出现争议,而几乎每一次得利的都是北京队,这一场与中能的比赛也不例外:全场唯一进球是否越过球门线?赛后再次成为了争议的焦点话题。

这个进球发生在第11分钟,当时北京队边路传中,郎征在后点力压中能后卫头球攻门,球打在了远门柱内侧,弹出之后向门内转,中能门将刘军返身将球打出,此时北京队员已经欢庆进球,而当值主裁也判定进球有效,手指向了中圈开球点。中能队员当时并未对此球提出异议,赛后从录像来看,这个球是否过线不好说。可以肯定的是,球打中门柱内侧弹起的时候,肯定没有过线,至于刘军从线上打出去的时候,是否过线则很难界定。赛后,中能俱乐部官员提出了异议:“既然很难判断,而且边裁也没有举旗,主裁判站的角度也不是特别理想,门口站了那么多人,他凭什么不跟边裁商议,就确定进球了呢?而且还是在迟疑了一会之后吹哨的,说明他自己也不敢确定。”

这个进球之后,中能曾连续获得单刀机会,却都被边裁摇旗示意越位无效,同时曲波还在对方禁区内明显被对方后卫徐云龙侵犯倒地,裁判也视而不见,这引来了全场球迷的怒火,“黑哨”的喊声震荡在天泰体育场内。记者 崔恒亮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