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体育 >>体育世界 >> 中国足球 >>正文
鲁能高层失语球员叹压力太大:这些天我们都快疯了
2009-9-30

深圳新闻网讯 鲁能客场0比2完败大连实德,积分榜上已被北京国安甩下三分,这让非常希望用一场胜利缓解卫冕压力的鲁能雪上加霜。赛后鲁能球员选择了沉默,而随队高层也连电话都不肯接,鲁能在如此氛围下踢后面的比赛,好成绩似乎也已经成为奢望。

连鲁战比赛结束后,面对媒体鲁能球员习惯性地选择了沉默,接受采访的李蕾蕾也只是简单地表示,球员压力过大,并没有发挥出球队正常水平。走进休息室后,队员们默默地收拾着行李,而随队的高层也躲避着媒体,事后连电话都无人接听。

图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认为压力毁掉了比赛,不过可笑的是,赛前塞尔维亚人还公开宣称压力在主场不败大连队一边。对于球队目前的现状,有关人士分析,鲁能输给大连并不是不可以接受,毕竟在球队状态以及交战史上看确实不占优势。

但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鲁能球员现在拼不到点上,这就要从自身找原因了。“现在球队始终形成不了合力,各自为战。” 一位队内人士说到。据笔者了解,鲁能高层近来带给队员的压力很大,之前一位队员就曾表示,“这些天都快疯了,俱乐部领导和教练都在强调打好比赛,盯着我们不放。”

如此压力下,到了比赛场上球员自然都怕失误承担责任,场上的互相埋怨也都就多了起来。据了解,上半时结束后,鲁能的两位核心外援安塔尔和西切罗就在休息室互相争执起来。

事实上不光鲁能队员心态不稳,主帅图拔心态也有些失衡。出征大连前,山东某电视台记者问了图拔关于“如何看待球迷喊下课”的问题,图拔当时就变脸了,反问说,“不仅是球迷,你们记者也希望我下课吧。”另外图拔还怒斥该记者,“我以后不会接受你的采访。”当然,图拔之所以如此针对该电视台记者,一是因为他提了敏感问题,另外就是此前图拔同他就有过不愉快。但图拔如此敏感,而且提到了“旧仇”,急噪的心态确实显而易见了。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