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体育 >>体育世界 >> 中国足球 >>正文
双煞爆发奥贝头槌内托点杀 河南2比0上海重回榜首
2009-9-30

深圳新闻网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7时45分,2009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在河南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河南建业队主场出战上海申花队。今日比赛上海队主帅贾秀全解禁复出,米利甘也伤愈进入大名单,河南队方面则由王博换下因租借条款限制而不能出场的姜坤。下半场第61分钟奥利萨德贝头球为河南队先下一城,但随后他因伤被换下场,第94分钟内托主罚点球再下一城,河南建业队以2比0战胜上海申花队,以41分的成绩重新登上积分榜首。

第3分钟申花获得右路任意球,赫莱布直接打球门右侧近角偏出。随后比赛双方陷入僵局之中,由于缺少了姜坤,河南队中场控制有些失调,申 花队的渗透也很难打到大禁区周围。第11分钟河南队李昭楠右路突破,被申花队陶金从后拉倒,陶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何滨任意球开到后点, 陆锋人群中跃起头球稍偏而出!第13分钟河南队后卫赵鹏解围失误,沈龙元在禁区内第一时间扫射打飞。

第16分钟扬科中路带球挺进,王博将其铲倒,他也吃到一张黄牌。双方精彩场面不多,但场上狠动作倒是不少。第26分钟罗迪奇中场附近蹬倒 陆峰吃到黄牌。第30分钟李昭楠助攻上前,他右路漂亮过掉陶金后急速传中,皮球横掠过小禁区,但无人碰到来球!第32分钟申花开始换人,米 利甘替下沈龙元。

两队尺度很大的犯规还在继续,第34分钟宋泰林大禁区前沿踢倒郜林吃到黄牌,申花队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37分钟河南队快速反击到前 场,陆锋30米外远射偏出。第40分钟赫莱布艰难起球传中,禁区内等候的罗迪奇估计是担心自己越位,所以没有充分发力跳起,皮球从他头上飞 过。第42分钟申花获得开场后最好机会,米利甘大力任意球掷到禁区,杜威前点把球蹭到中路,罗迪奇头球接力再顶,被河南后卫门线上挡出! 第42分钟孙吉退防中吃到黄牌,上半场最后时刻杜威争抢头球时脑袋被撞,被担架抬出场外。

下半场刚开始,河南队9号内托铲倒戴琳也吃到黄牌。第46分钟米利甘30外突然远射,皮球偏出门外。第49分钟河南队用奥比换下王博,此时河 南队开出任意球,邱盛炯把球打出界外,河南队远射无威胁。第55分钟米利甘手拽内托吃到黄牌。第56分钟河南队大军压迫到申花队小禁区内, 最后宋泰林抽射被邱盛炯扑住。第59分钟内托右路成功传中,奥利萨德贝后仰头球攻门顶高。

第61分钟河南队的攻势终于收到效果,河南队大力任意球掷入禁区,前点双方争抢成一团,内托抢在杜威出脚前挑传后门柱,奥利萨德贝力压陶金,原地起跳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右路死角,1比0,河南队终于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5分钟内托右路突破传中,徐洋左脚没有把球挺稳,随即右脚再传,被邱盛炯扑住。

第67分钟申花用董学升换下郜林,第70分钟董学升争抢中拼命拉拽宋泰林,韩国外援大怒,横出胳膊肘打翻董学升,主裁孙葆洁快速化解争端 。第74分钟奥利萨德贝突然坐在地上,看上去已经无力再战,肖智将其换下,波兰人的左腿膝盖很快被绷带厚厚包扎起来,接着被紧急送上救护 车。第80分钟河南队何滨右路开出角球,内托头球攻门顶高。

河南队气势非常旺盛,领先后也绝不保守,第85分钟何滨右路起球,肖智中路头球攻门,邱盛炯飞身鱼跃扑住。第87分钟申花队界外球掷入禁 区,曾诚把球打出,孙吉远射打在人墙上弹出界外,角球没有构成威胁,河南队立刻反击,赵鹏中场未过就开始吊门,皮球偏出门外。第90分钟 河南队用乔巍换下李昭楠。

随后的比赛河南队完全拿住球权,第92分钟孙吉在禁区线内铲倒内托,河南队最后时刻拿到点球,内托打球门右上角得分,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河南队重新回到了积分榜首席。

河南建业:

19-曾诚;28-张璐、2-宋泰林、4-赵鹏、37-李昭楠(22-乔巍 90分钟);27-王博(23-奥比 49分钟)、10-陆峰、11-何滨、18-徐洋;5-奥利萨 德贝(7-肖智 75分钟)、9-内托;

上海申花:

12-邱盛炯;17-孙吉、5-杜威、46-戴琳、30-陶金;13-成亮、15-沈龙元(3-米利甘 32分钟)、11-罗迪奇、7-赫莱布;18-郜林(27-董学升 68 分钟)、6-杨科;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